close

IMG_0414

 

自從考到駕照後

就一直很想要屬於自己的一台車

雖然總是幻想自己開跑車的樣子

但以目前的收入來看 應該是不可能中的不可能

只好回到現實 挑選一台外觀好看(必備條件)CP值高、配備齊全、評價又好的車了!

 

最近看到電視廣告福特的Ford Focus

覺得外型好看不說,自動停車未免也太適合我

決定拉著男友親自到展間賞車!

 

因為當天剛好有行程在南港附近

所以預約了南港的展間

先前也有做功課

這次的目標就是看FORD Focus 1.5 ecoboost 這一款

IMG_0425  

 

一進展間就看到這個帥氣的馬丁頭

 

已經上網稍微爬過文

 

馬丁頭是這次改款後的全新設計

  

IMG_0413  

 

Focus車屁股有個小牌子寫Ecoboost

 

業代說這是這次改款後的一大重點

 

先前有上網爬文過

 

Ecoboost引擎在網路上的評價真的不錯

 

它能夠炸出強大的馬力,而且稅金是較低的

 

雖然對我自己來說沒太大影響,因為馬力我沒有太大感覺,配備齊全跟外型好看更重要!

 

但男友在旁邊聽得很興奮

IMG_0415  

 

看完外觀後來看Focus的內裝

一打開車門看到這個皮椅

真的讓我驚呼 太有質感了吧!

這根本是跑車級的椅子

個人非常喜歡!

 

IMG_0420  

 

 

Focus中控台一樣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雖然總是會有許多沒用到的按鈕

 

但整體來說是非常方便

 

而且有SYNC全中文聲控系統

 

整台車就像是大型SIRI

 

只要對著它說話 就可以操控超多事情

 

例如:聽音樂, 打電話等等

 

這樣在開車時也不用分心去找按鈕

 

等於是為安全性加分!

 

IMG_0417  

 

 

由於Focus四門款的車真的不是我的菜

 

所以就跟業代說想看五門紅色

 

業代就帶我們上樓看

 

 

 

當下看到focus 1.5 ecoboost 五門紅色

 

真的覺得 太帥了吧….怎麼不把這台放在展示間呢?

 

IMG_0421  

 

 

這個紅色完全正中我心

 

不會俗氣 而是非常有質感的紅色

 

加上馬丁頭和整體的流線設計

 

只能說讓我完全愛上它了!

 

後來親自試駕以後 也覺得開起來非常順

 

因為我比較小隻 所以對車的視角非常重視

 

但是這台的視角對我來說滿剛好的

 

而且後來也試了自動停車系統 發現比想像中還準確

 

除了它的外型時尚 操控性好以外

 

FORD Focus 1.5 ecoboost的在安全方面的評價也很高

 

4顆安全氣囊, ,斜坡輔助系統配備相當齊全

 

 

 

FORD Focus 1.5 ecoboost 不論是外觀 動力 安全

 

都還滿符合我的需求 我跟男友也都給這台車滿高的評價!

 

 

 

 

 

 

 

arrow
arrow

    Cindy_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